中国文明网主站 | 联盟网站 |
兴义文明网首页 > 诚信建设
兴义评出331户A级诚信出纳税人
时间:2020-07-13 来源:兴义市政府网

兴义市税务局把税务信用云的推进作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抓手和新举措,积极营造诚实守信的税收环境取得明显的成效

年上半年,局按照社会信用建设的各项要求,深入推进纳税信用等级评价工作,细化责任、有效落实结合市区内纳税实际情况,分为ABMCD五级,积极开展纳税信用级别评价工作M级是去年新增设的级别,主要包括新设立的企业评价年度内无生产经营业务收入的企业和适用企业所得税核定征收办法的企业。各管理分局根据纳税人在防伪税控、金税三期、发票管理等多个税务业务系统中的数据,本着公正、公开、透明、科学的原则进行了认真筛选和科学评价,对2019年度纳入评价纳税人进行了纳税信用等级评定,共评出A级诚信纳税人331户, B级纳税人5006户,M级纳税人5915户, C级纳税人147户,D级纳税人1593户。及时向社会公布A级纳税人名单,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社会氛围。

为促进纳税信用等级评定结果的运用通过“银税互动”,将企业的纳税信用与融资信用有机结合,建立“以信授贷”等金融服务机制,有效解决诚信企业融资难题,实现了纳税信用与融资信用的增值转换。统计表明,今年上半年,贵阳银行建设银行306户企业发放信用贷款13878.36万元。


联系地址:兴义市东风路67号 市文明办(兴义文明网编辑部) 咨询电话:0859-3239006投稿邮箱:gzxywmw@126.com 邮编:562400
Copyright@兴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