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联盟网站 |
兴义文明网首页 > 大图
兴义八小冬运会“运动健康,阳光快乐,文明和谐”
责任编辑:马 光翠 时间:2019-12-17 来源:兴义市第八小学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增强学生的体质,培养集体主义情感,激发学生的体育兴趣12月13日,兴义市第八小学第二届冬季运动会举行。全校39个班级2100余名学生参加。

运动会为集体和个人两个项目集体项目有拔河和同心协力,个人项目有一分钟跳绳、50米跑、一分钟仰卧起坐和立定跳远。整个运动会“运动健康,阳光快乐,文明和谐”为宗旨,彰显“拼搏奋进,逐梦扬帆”主题。

赛场上,运动员你追我赶,努力拼搏;赛场外,啦啦队雷鼓震天,呐喊助威,运动场上到处都洋溢着奋力拼搏、团结协作、健康快乐的氛围。拔河比赛将运动会推向高潮,随着裁判哨声一响起,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着“一二,一二”,双手紧握长绳,使出浑身解数,男生个个都肌肉紧绷,筋脉突出,一会儿工夫就涨红了脸;女生也毫不示弱,放下了平时的淑女风范,咬紧牙关,一个劲儿地往后发力。老师、啦啦队们在旁边助阵加油,恨不得加入到队伍中。掌声、呐喊声、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飘荡在校园上空。

 

本次运动会,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了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提升了他们的综合素质,进一步推动了学校阳光体育活动的开展,丰厚了学校的校园文化底蕴。余文兴


联系地址:兴义市东风路67号 市文明办(兴义文明网编辑部) 咨询电话:0859-3239006投稿邮箱:gzxywmw@126.com 邮编:562400
Copyright@兴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