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联盟网站 |
兴义文明网首页 > 大图
兴义市阳光小学举办元旦联欢暨首届校园文艺节
责任编辑:马 光翠 时间:2020-01-02 来源:兴义市阳光小学

           

欢歌笑语迎新年,不忘初心谱新篇。12月31日晚,兴义市阳光小学明辨楼报告厅内星光璀璨、高朋满座,以“朝阳初上·风景这边独好”为主题的兴义市阳光小学元旦节联欢晚会暨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活动在此举行。

首先,校长韩忠源进行新年致辞,他代表学校对莅临活动的各位领导及向心系学校发展、关心学生成长的前辈、同仁、家长、长期相濡以沫的新旧朋友们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2019年,学校在各级领导的关心支持下,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在党建工作、校园设施设备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教研教改等方面建设上取得了新进展、新成绩。韩校长的讲话引经据典,他希望全体师生站在2020年的新征程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抓住新机遇,迎接新挑战,精诚团结,砥砺前行,共同推动学校的跨越发展。

晚会由舞蹈、手语、啦啦操、诗朗诵、英语合唱、音乐情景剧、小品、歌曲串烧等十二个师生节目组成,内容精彩纷呈。活动伊始,由体艺组青鸟乐队伴奏独唱《追逐梦想》将现场气氛彻底点燃,各种艺术形式齐聚舞台、竞相开放,为我们展现了阳光师生的特别的风采。精彩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热烈的掌声。接着,学校还为属鼠的教职工带来了一份意外的“惊喜”为她们颁发了鼠年纪念品,将晚会推向高潮。最后以歌曲串烧《祖国颂歌》为落脚点,优美动听的歌声与热情的舞蹈交相辉映,整台晚会在欢快的歌舞声中落下帷幕。

                                     

此次元旦联欢晚会暨首届校园文化艺术节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取得圆满成功,不仅传递了对彼此的新年祝福,更是对阳光小学一年来创建文明校园工作的总结与肯定,同时全面展示了广大师生立德树人展风采、追求卓越竞风流的精神风貌。(王为薇  李元芳


联系地址:兴义市东风路67号 市文明办(兴义文明网编辑部) 咨询电话:0859-3239006投稿邮箱:gzxywmw@126.com 邮编:562400
Copyright@兴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