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联盟网站 |
兴义文明网首页 > 大图
兴义盘江路小学开展主题教育营造“文明如厕”良好氛围
责任编辑:马 光翠 时间:2020-10-14 来源:兴义市盘江路小学

        

  在公厕里发现烟头扔在小便池里,或用烟头烫伤油漆的门,或者便在池外或涂鸦图案,污言秽语等等,不一而足。我们在男性厕所里的小便池上方经常看到,“上前一小步,文明一大步”。但是,能做到的很少很少。对此,1010日,兴义市盘江路小学在全体师生中开展“文明如厕,从我做起”主题教育活动。

  当日下午,该校各班利用“班班通”设备和ppt课件,引导学生观看大量图片知识,学生谈谈体会相互交流,营造“人人关注、人人参与文明如厕行动”的良好氛围倡导广大师生改变陋习时时做到“文明如厕”“文明如厕”的良好习惯传递给身边的每一个人,引导全社会广大群众养成良好“文明如厕”的习惯。

  此次主题教育,将文明如厕意识渗透到了每个师生的心中,引导大家自觉遵守厕的礼节和卫生要求,保持厕所的清洁卫生,爱护厕所的公共物品,自觉养成良好“文明如厕的好习惯。(张宏)


联系地址:兴义市东风路67号 市文明办(兴义文明网编辑部) 咨询电话:0859-3239006投稿邮箱:gzxywmw@126.com 邮编:562400
Copyright@兴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