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联盟网站 |
兴义文明网首页 > 大图
兴义延安路小学隆重行庆祝中国少先队建队71周年
责任编辑:马 光翠 时间:2020-10-19 来源:兴义延安路小学

     

热烈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1周年,教育引导广大少先队员听党的话、跟党走,增强少先队员的光荣感和自豪感,引领队员们继承和弘扬少先队的光荣传统。1013日,兴义市延安路小学开展了“我爱少先队,争做新时代好队员”为主题的建队日庆祝活动。学校一千五百余名师生在操场上参加本次活动。

上午820全体学生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冉冉起。庆祝活动出队旗、唱队歌、校长致辞、聘请中队辅导员、任命大队委干部、重温入队誓词各年级组中队以朗诵、歌舞表演等形式的丰富多彩的活动,展现出了新时代少先队员活泼、团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的角逐,六年级组荣获一等奖四、五年级组荣获二等奖二、三年级组荣获三等奖一年级组荣获最佳表演奖。活动在大队部全体成员领唱的校歌《逐梦六小》歌声中落下了帷幕。

本次庆祝活动,队员们不仅展示了风采,陶冶了情操,还展现了少先队员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斗志为该校德育少先队工作的创新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周萍 王安艳 张栩 李玲


联系地址:兴义市东风路67号 市文明办(兴义文明网编辑部) 咨询电话:0859-3239006投稿邮箱:gzxywmw@126.com 邮编:562400
Copyright@兴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