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联盟网站 |
兴义文明网首页 > 大图
兴义丰都小学冬运会暨少年宫成果展示圆满成功
责任编辑:马 光翠 时间:2020-12-01 来源:兴义市丰都中心小学

                    

为丰富校园生活、增强体质、培养德智体美的学生。1126日、27日,兴义市丰都中心小学第七届冬季运动会暨乡村少年宫成果展示活动举行,并获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的内容分为项目的展演和比赛。展演有教师代表队、家长代表队的“一分钟跳绳”和少年宫社团的舞蹈、《三字经》《弟子规》《大合唱》《美文诵读》《仁义礼智信》《论语》与硬笔、软笔、绘画社团作品等;比赛分个人比赛和集体比赛。全校师生、家长共3782人次参加。是一次家校结合,人人参与,人人运动的阳光体育盛会。

集体比中,72个班次获得单项名次及奖状;个人比赛中有645名参赛人员,其中少年宫社团62名同学获奖,体育项目170名运动员获得个人奖牌;有18个班级获得了集体奖杯。

副校长娄方国在闭幕词中说,参与活动的同学们在运动会的赛场上,敢于挑战,努力拼搏,充分展示了“勤耕立身、快乐成长”的办学目标,弘扬了“以勤塑德、以勤益智、以勤陶情、以勤健体”的校园精神和积极向上、不怕困难、敢于争先的精神风貌!阳光健体,才能享幸福健康人生,虽然此次展示活动圆满结束,但我们加强体育锻炼的激情不会减少。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扬积极向上、乐观进取、敢于拼搏的精神,为逐步形成有一定基础人文素养、体艺教育见长、农耕文化特点鲜明的特色学校努力前行!(冯津 张帆


联系地址:兴义市东风路67号 市文明办(兴义文明网编辑部) 咨询电话:0859-3239006投稿邮箱:gzxywmw@126.com 邮编:562400
Copyright@兴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