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联盟网站 |
兴义文明网首页 > 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
则戎乡多部门联合整治集贸市场乱象
责任编辑:马 光翠 时间:2019-05-22 来源:则戎乡

       516日, 则戎乡公安、综合执法、三创等部门联合,对政府所在地的安章集贸市场秩序进行集中整治。

  此次整治共出动执法人员35名,重点对农贸市场周边的乱摆、乱放、乱停等行为,开展综合整治,着力提高商户按规定摆、放、停等规范意识。整治后,市场经营环境、交通秩序得到较大程度的改观,受到过往群众的称赞。

  为巩固全国卫生乡镇创建成果,乡里组织相关职能部门,开展为期1个月的农贸市场集中整治,努力营造一个安全文明的集市环境。


联系地址:兴义市东风路67号 市文明办(兴义文明网编辑部) 咨询电话:0859-3239006投稿邮箱:gzxywmw@126.com 邮编:562400
Copyright@兴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