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联盟网站 |
兴义文明网首页 > 文明在行动·满意在兴义
兴义严规药店防疫用品经营把好“哨点”关口
时间:2021-01-08 来源:黔西南日报

    为进一步规范零售药店防疫用品经营行为,确保市场经营秩序和保障供给,落实药店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今年14日,兴义市召开零售药店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约谈会,做好药店“哨点”工作,打好疫情防御战。 

    会议要求,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对进店购药人员严格执行扫场所码、测体温、实名登记等制度,加大对药店从业人员的管控,严防死守,降低疫情反弹风险;畅通疫情工作沟通交流渠道,及时查收监管部门下发的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文件,实时向员工传达最新的疫情动态和工作要求,持续做好退烧药的管控及信息登记上报等工作,对存在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药店将依法进行严厉查处。 

   兴义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强对疫情防控期间药品、医疗器械的监管,积极引导经营者依法经营、诚信经营、规范经营,严厉查处假冒伪劣、哄抬价格等违法违规行为,确保零售药店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为公众健康保驾护航。兴义市市监局) 

   


联系地址:兴义市东风路67号 市文明办(兴义文明网编辑部) 咨询电话:0859-3239006投稿邮箱:gzxywmw@126.com 邮编:562400
Copyright@兴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