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联盟网站 |
兴义文明网首页 > 聚焦兴义
兴义九九重阳节文艺演出为老人送“祝福”
责任编辑:马 光翠 时间:2020-10-27 来源:兴义市文明办

  1024日,兴义市“民族团结一家亲”"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主题文艺演出,把最美丽的祝福送给全天下的老人们。

  文艺演出在万峰林苏家林道义山庄举行,兴义市仓更镇退休干部李欣蔓和凤仪路小学刘橦老师主持。

  前来参加演出的街心花园老年队、义龙新区合兴移民布依老年队、万峰林移民文艺队、则戎纳具老年队、泥凼抗战一街老年队、马岭光明村老年队、马别月琴队、和谐小区朋飞归来文艺队、清水河街上文艺队、布雄高山村老年队鱼龙老年文艺队、清水河老年文艺队、龙缘健身队、仓更社区文艺队、鲁屯社区十三组移民布依山歌队、七块地移民布依老年队等20余支文艺队300多名少数民族演员演出漓江三步曲》《社会主义好》《大中国》《梅花泪》《十送红军》等老年人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清脆悦耳的歌声、轻松欢快的舞蹈、悠扬和谐的乐声,老人们听得入神,看得高兴。掌声声、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

  当天,还为韦开新、王利传、罗汉芬、岑朝香、韦洪英、贺素芬、张胜菊、贺素珍、龚志芬、陈政国、黄兴英80岁以上的老人颁发慰问品。

  此次活动,既丰富老年人业余生活,也为更多的老年朋友搭建了相互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增强了各民族的凝聚力与向心力,让老年人真切感受到敬老、爱老的温馨与快乐。


联系地址:兴义市东风路67号 市文明办(兴义文明网编辑部) 咨询电话:0859-3239006投稿邮箱:gzxywmw@126.com 邮编:562400
Copyright@兴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