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联盟网站 |
兴义文明网首页 > 未成年人
兴义市活跃小学开展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
时间:2021-01-15 来源:兴义市木贾街道活跃小学

   为检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的科学性和可操作性,做实做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112日,兴义市木贾街道活跃小学开展疫情防控模拟演练活动。

  在演练前,校长吕卫新行政领导就演练的分工、工作流程、具体步骤做了详细安排,对演练中需要注意的事项提出了具体要求。

  中午13时,疫情防控演练开始,学校大门外两侧测温等候区的老师扮演家长送学生上学全程戴好口罩,按照地面的1米距离标识保持间距,进行体温测量和消毒,有序入校进入检测通道,配备老师进行体温检测和消毒。然后经过铺设消毒地毯,进行鞋底消毒后进入校园。有发热穿隔离服的教师带往观察室再次进行体温测量。

  教室里,学生单人单桌,间隔一米吃饭时由教师黄胜凤现场有序疏导,每位同学之间间隔一米左右,有序打餐后回到教室就餐餐毕,贝再由教师黄胜凤督促每位同学用皮肤消毒液进行消毒处理。

  此次演练,在确保每天的“疫情”防控流程清晰化、规范化的同时,提高学校防范和应急处置疫情”的能力,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的的生命安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黄胜凤  高大琴  舒服伦


联系地址:兴义市东风路67号 市文明办(兴义文明网编辑部) 咨询电话:0859-3239006投稿邮箱:gzxywmw@126.com 邮编:562400
Copyright@兴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