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联盟网站 |
兴义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兴义下五屯街道更新标语清管广告为“三创”加油
时间:2020-03-31 来源:兴义市下五屯街道

兴义市下五屯街道维护更新宣传标语,清理广告宣传牌,进行规范管理,为“三创”加油。

313日至23应该办组织人员,依次对管辖区内富民路下五屯段、文化路、公园北路、峰林大道、庄园路、文教路、鸡场街、各建筑工地及各个安置区内的主次干道、 背街小巷、公交站台、公园广场、各村(社区)办公场所等区域存在的破旧、损坏、过期、不合规范的标语进行维护更新,对未经批准设立的广告、存在安全隐患的各类宣传牌全部进行清理,规范户外广告、标语标牌设置管理。

目前,已经清理整治辖区主次干道高立柱、灯杆、电杆、围墙、围挡、建筑立面、公交站台、电子显示屏发布的各类宣传标语、户外广告 50条幅;清理、维护、更新辖区内破旧、损坏、过期不合格的标语70余户;拆铲除户外大型广告和野广告3块。对未经批准设立的广告、存在安全隐患的各类宣传牌全部进行清理依法依规规范户外广告、标语标牌设置管理

经过十天的专项整治工作,优化了辖区的城乡环境,展现了干净、有序的城市形象,为全力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国家森林城市的创建打下了坚实基础。


联系地址:兴义市东风路67号 市文明办(兴义文明网编辑部) 咨询电话:0859-3239006投稿邮箱:gzxywmw@126.com 邮编:562400
Copyright@兴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