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联盟网站 |
兴义文明网首页 > 文明创建
兴义市丰都小学“反恐”宣传让爱国反恐入脑入心
时间:2021-01-11 来源:兴义市丰都中心小学

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广大师生“知恐、识恐、防恐”的意识和能力,提高师生《反恐怖主义法》的知晓率,构建安全和谐校园环境。近日,兴义市丰都中心小学在全校师生员工中开展“反恐”宣教活动。

活动中,该校充分利用户外LED电子显示屏、校园广播、集会、微信、QQ、黑板报、宣传板栏、主题班会、滚动播放环播放“反恐怖主义法颁布实施5周年”宣传标语。同时,召开主题班会,播放宣传视频等,广泛宣传《反恐怖主义法》知识,帮助师生全面、正确的认识和了解《反恐怖主义法》,让爱国、反恐入脑入心,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范能力。

此次宣教活动,广泛普及了《反恐怖主义法》等国家安全法律知识,让全体师生了解自己在反恐中的义务和权利、法律责任等,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危机感和责任感。

据悉,该校还通过家长交流群、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向家长群体推送反恐怖主义法安全宣传公益信息,形成“大手、小手”共同反恐的良好氛围。(张帆


联系地址:兴义市东风路67号 市文明办(兴义文明网编辑部) 咨询电话:0859-3239006投稿邮箱:gzxywmw@126.com 邮编:562400
Copyright@兴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