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联盟网站 |
兴义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兴义丰都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让环境干净整洁
时间:2020-04-07 来源:

                                                         

41日,兴义市丰都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青志愿者走进丰都社区贫困户、低保户房前屋内进行环境卫生清理受到大家的欢迎

当天,志愿者入户帮助低保户清扫房屋、院坝,整理凌乱的衣物、玩具,清洁家具同时向低保户宣传脱贫攻坚政策和改善家庭环境对生活的益处,促使居家贫民养成清洁卫生的良好习惯。

                                                       

通过大家的劳动,5户贫困、低保户们的房间变得整洁、舒适、温馨起来。“这样的服务好,这对我们是一种教育,以后我们也会经常清扫屋子,把家里搞整洁,住起来人更舒服。”看着打扫后变得干净整洁的屋子,低保户们笑得合不拢嘴,对志愿者的行为给予高度赞赏。

  此次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也引导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让今后的日子过得更加舒适舒心。( 冰)

 


联系地址:兴义市东风路67号 市文明办(兴义文明网编辑部) 咨询电话:0859-3239006投稿邮箱:gzxywmw@126.com 邮编:562400
Copyright@兴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