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联盟网站 |
兴义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兴义东贡小学多项活动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0-06-22 来源:兴义市东贡小学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争做文明兴义人,从我们做起。近日,兴义市东贡小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多项活动,创造浓厚的创建文明城市氛围。

  该校34个中队,在主题队会发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手。并认真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吟唱《公民道德歌》,讲卫生、懂礼貌、使用文明用语、不随地吐痰,拒绝脏乱差现象、见到不文明行为及时劝阻。同时,要求学生回家 后,向家长、向亲人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相关要求,营造全社会“同创文明”的良好氛围。 

   在学校“三创”办公室的倡导下,成立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志愿者每天上学、放学时段,对行人不守交通法规的人进行文明劝导,到校园周边的小商铺进行文明宣传,用自己实际行动,积极为兴义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一份力量。 

    此次多方位、立体式的宣传,在校内、校外及周边社区形成了良好的文明氛围,提高了群众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参与度。(陈霖 


联系地址:兴义市东风路67号 市文明办(兴义文明网编辑部) 咨询电话:0859-3239006投稿邮箱:gzxywmw@126.com 邮编:562400
Copyright@兴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