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联盟网站 |
兴义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兴义市仓更爱心志愿者为品学兼优学生送温暖
时间:2021-01-26 来源:黔西南日报

1月16日,兴义市仓更爱心义工联合会的义工们冒着严寒,来到兴义市七舍中学,与品学兼优而又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们座谈,并为他们送去“扶志济困”助学金。

   认真倾听了学生们的家庭与学习情况及自我理想目标介绍后,义工们与应邀同行的爱心企业负责人,从自身的切身经历、感悟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鼓励学生们要把苦难当成磨刀石,贫穷不坠青云之志,永葆一颗赤诚爱心。

   据了解,1月15日至16日,该联合会携手爱义企业分别到泥凼、仓更、猪场坪、捧乍、雄武、七舍等中学,与学校推荐的家庭困难而又品学兼优的36名初中学生进行座谈交流,并为他们提供了共36000元的助学金,送去了严冬的温暖。蔡定平 邓 洁

 


联系地址:兴义市东风路67号 市文明办(兴义文明网编辑部) 咨询电话:0859-3239006投稿邮箱:gzxywmw@126.com 邮编:562400
Copyright@兴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