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联盟网站 |
兴义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兴义市妇联举行“分享家庭故事 传播最美家庭”活动
责任编辑:蒋 泽云 时间:2023-08-10 来源:兴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

  8月9日,由市妇联主办的兴义市2023年培育践行主流价值之“分享家庭故事 传播最美家庭”文明实践活动在兴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

 

  活动为兴义市6户获贵州省2023年度“最美家庭”表彰的家庭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并邀请获贵州省2023年度“最美科学教子家庭”表彰的贺明勇家庭成员贺泽雄讲述家庭故事,分享学习经验和心得,启发参会人员科学培养子女学习习惯,传递家风文明正能量。

  贺泽雄曾就读龙广镇中心幼儿园,龙广镇中心小学,龙广镇第二中学,北京清华大学,目前为中国科学院在读硕士研究生,就读初中时,曾获黔西南州优秀学生;就读清华大学时,连续三年获得“学业优秀奖”、连续三年获得“奖学金”,并于本科获得工程物理及工商管理“双学位”;2022年8月,贺泽雄被清华大学推荐到中国科学院就读全日制硕士研究生。

  此次活动通过颁发获奖家庭奖牌和荣誉证书,邀请获奖家庭分享家庭故事,旨在弘扬典型家庭的榜样力量,激发更多家庭学习“最美”、争当“最美”引导带领广大家庭传承良好家风。(刘仁铃)

  一审:蒋泽云

  二审:韦文军

  三审:张润杰


联系地址:兴义市东风路67号 市文明办(兴义文明网编辑部) 咨询电话:0859-3239006投稿邮箱:gzxywmw@126.com 邮编:562400
Copyright@兴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