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联盟网站 |
兴义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黄草街道开展“书香致远 ‘阅丽’人生”读书分享会
责任编辑:蒋 泽云 时间:2023-08-24 来源:黄草街道

  为进一步丰富居民文化生活,提高居民思想道德和文明素质,8月21日,兴义市黄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书香致远·‘阅丽’人生”读书分享会。

 

  本次活动吸引了各年龄段的居民参与,活动中,读友们纷纷分享他们阅读的好书,包括传记、历史类、科幻小说等,同时也分享自己在读这些书中,学到的人生哲理和思考,在分享环节中,居民们畅所欲言、气氛热烈。志愿者们还为大家推荐书籍,并引导居民摘抄书中的好词、好句,鼓励居民通过阅读修身养性,发掘自身潜能,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号召居民放下手机走进阅读世界,充分享受阅读的快乐,带动家人和朋友参与全民阅读,让阅读成为大家生活中的平常事。

  一位居民表示:“读书既可以愉悦身心,又能学到知识,这次读书分享会为我们提供了一个阅读、交流的机会,也使阅读成为我们的一种生活方式。”通过这次读书分享会,黄草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为居民提供了阅读平台,参与的居民感到受益匪浅,引导了辖区居民感受阅读的快乐,获得更多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增进和拓宽视野,从而增强文化自信。(查芳玲)

  一审:蒋泽云

  二审:韦文军

  三审:张润杰


联系地址:兴义市东风路67号 市文明办(兴义文明网编辑部) 咨询电话:0859-3239006投稿邮箱:gzxywmw@126.com 邮编:562400
Copyright@兴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