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联盟网站 |
兴义文明网首页 > 新时代文明实践
兴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业务培训会召开
责任编辑:蒋 泽云 时间:2023-11-09 来源:兴义市融媒体中心

  11月6日,兴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业务培训会在兴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召开,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重点单位业务人员参加。

 

  会议讲解了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各类网报资料的具体要求,对网报资料中常见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读,并通过现场互动解答了“多彩兴义”软件使用的疑难问题,帮助业务人员更加准确快捷地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

  据兴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副主任刘洣伶介绍,此次培训会旨在通过加深大家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理解,提升业务人员对文明实践的思想认识、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进一步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全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阵地作用,高效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开展。(刘仁铃 )

  一审:蒋泽云

  二审:韦文军

  三审:张润杰


联系地址:兴义市东风路67号 市文明办(兴义文明网编辑部) 咨询电话:0859-3239006投稿邮箱:gzxywmw@126.com 邮编:562400
Copyright@兴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