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联盟网站 |
兴义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兴义市60位个体户捐赠爱心蔬菜助力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马 光翠 时间:2020-02-18 来源:兴义市融媒体中心

   兴义吉祥综合农贸市场摆摊的个体经营户捐献爱心蔬菜助力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受到众的好评

214日,该市场的60经营户将早已打包好放在一起的香菇、土豆、冬瓜、包菜等26爱心蔬菜,你扛一袋一袋装上货车,送到兴义市疫情防控指挥中心该中心统一调配,用于供应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的餐食。

商家们都说看到每天都有这么多人在点上战斗为防控疫情加班加点大家非常感动,也想做点什么正好自家买的蔬菜送一些给他们,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商户彭高英说:为了老百姓有这么多医生、警察、国家工作人员,冒着生命危险,治病救人,阻击疫情蔓延,我们感受太深刻了,这些商户真的是太重情了。各个门面都要户尽自己的爱心,能出多少出多少为此,我们很感动。

  据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场在做好安全防控措施的同时,一直坚持营业,粮、油、肉、蛋、蔬菜、水果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充足,价格稳定。陈雪儿 洪霞  张攀)

 


联系地址:兴义市东风路67号 市文明办(兴义文明网编辑部) 咨询电话:0859-3239006投稿邮箱:gzxywmw@126.com 邮编:562400
Copyright@兴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