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联盟网站 |
兴义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兴义市雄武乡志愿者大走访提高村民安全意识
时间:2021-01-11 来源:兴义市政府网

为提升群众的防火防盗防电等安全意识,宣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最新政策防凝冻知识今年17日,兴义市雄武乡志愿者等到雄武村开展大走访活动。

活动中,乡司法所、综治办和雄武村村支两委、部分党员群众等志愿者进村入户向群众发放新冠肺炎疫情、禁毒、扫黑除恶、防火防盗防电防骗等宣传手册500余册同时向群众详细讲解了交通安全常识,特别提醒群众凝冻天气,要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除此之外,司法所人员还耐心向群众宣讲:若出现“邻里矛盾、家庭纠纷”时应该走司法程序依法处理这样才能建立和睦的邻里关系,共建和谐平安雄武。

此次大走访活动,不仅提高了群众的各项安全意识,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了群众心坎上,还在一定程度上拉近了与群众之间的距离,切实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联系地址:兴义市东风路67号 市文明办(兴义文明网编辑部) 咨询电话:0859-3239006投稿邮箱:gzxywmw@126.com 邮编:562400
Copyright@兴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