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联盟网站 |
兴义文明网首页 > 志愿服务
兴义市捧乍镇垛坎村开展困难家庭走访慰问活动
责任编辑:蒋 泽云 时间:2024-03-15 来源:兴义市融媒体中心

  近日,捧乍镇垛坎村组织开展残疾人、长期卧病在床家庭走访慰问志愿服务活动,将温暖和关心送给群众,切实帮助困难群体办实事、解难题。

  走访慰问中,志愿者们为残疾人和长期卧病在床家庭送上了由黔西南州民政局、黔西南州慈善总会、黔西南州中和社工联合赞助的助残护理包,包含护理垫、翻身垫、护理便盆、纸尿裤、护腰垫、折叠床上餐桌等,并耐心介绍各物品的使用方法,由衷祝愿他们早日康复。同时,认真倾听家庭人员的心声,详细了解他们生产生活、身体康复、医疗情况,对他们的需求逐一登记在册。

  下一步,垛坎村将不断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理念,发动更多力量深入开展多形式、多类型的爱心志愿服务活动。(通讯员 刘桂铭 雷兴)

  一审:蒋泽云

  二审:韦文军

  三审:张润杰


联系地址:兴义市东风路67号 市文明办(兴义文明网编辑部) 咨询电话:0859-3239006投稿邮箱:gzxywmw@126.com 邮编:562400
Copyright@兴义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中国文明网]